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创业者必看攻略:如何赚人生第一桶金?

    投资创业者必看攻略:如何赚人生第一桶金?首先,原始积累很重要!只有完成原始积累,有足够的资本(主要是技能)才能够完成创业的第一阶段。那么,该如何结合自己的资源优势、自身特点、工作经历、兴趣所在,开启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如何赚人生第一桶金
    如何赚人生第一桶金

    1、机遇的把握十分重要。既然称为第一桶金,启动资金一定是来之不易的,这时对机遇的把握就十分的关键了。规避风险,不同的有不同的喜好,也有不同的行为方式,但这只是程度上的区别,大家对成功的渴望是一样的。第一桶金的成功与否,与机遇的关系更为密切!

    2、创业需要的勇气。这里指的勇气不是让你蛮干,而是要全身心地投入,抛弃一切可能阻碍你的行为观念。不可因为别人的讥讽与打击,而自暴自气。比如你在单位门口摆摊,表面上熟人看了,你心里会觉得挺没有面子的,但是自我的心理一定要坦然:我就是和个体小贩一样的人,靠劳动吃饭,不偷不抢的,怕什么。那样即使单位的人进进出出,也不会有人说“不”字。

    3、要发挥智力优势,用智慧赚钱。我们读书人有我们自己的长处,在营销上要多动动脑子,拓展渠道,广告促销,利用自己原有的人脉关系与企事业单位领导交流,这些都是长处。

    4、脚踏实地,路要一步一步地走,饭要一口一口地吃。要考虑自己的实力和条件,切务好高骛远,东一榔头西一棒是大忌。不能有了点钱就盲目投资,导致自己血本无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