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超期了怎么算利息?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超期了怎么算利息?用广发银行信用卡在银行买了东西,但现在因家里有点事不能将钱全部还清,想问下利息怎么计算的?广发银行信用卡超期怎么算利息?对于问题,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些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期利息

    一、只要你还上还款额,就不会逾期,只是会产生利息,大概日息为全款(注意是全款,不是未还部分)的万分之五,不过利息计算比较复杂,因为有利滚利的因素。

    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

    如果你只是欠一个月,那就没多少钱,已用你当月账单的总额乘一乘就知道了。

    二、还有一分钱没还够账单都会全额计息,就是你消费了多少钱的那天起开始计算,每天万分之五,很好计算,1万块1天的利息是5块,循环利息。

    和大多数银行一样,广发银行给定的免息期也不会很长,该银行的信用卡分为标准卡和其他类型的卡,根据卡的不同会给定不同的免息期。以标准卡来说,一般的免息期都是56天,这个时间足够长,能够让你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资金的流动,另外一种不是标准的信用卡,免息期为50天的,这类信用卡的免息时间也不短,只是相比较于标准的信用卡,少了几天而已。

    如果想享受最长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建议卡友最好在账单日后再刷卡消费,这样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到最后还款日就可以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但如果你在账单日消费,交易也是记录在本期账单中,此时的免息期是最短的,只有了解了这个,你才能在最佳的时间内进行资金的应用,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小编建议:如果无法还清欠款,可以考虑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