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被冻结 该如何解冻?

    常办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不错,有很多特色功能,同时相比于其他的平安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申请),平安白金卡是比较高档一些的。那么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该如何解冻,那先要看你的卡是怎么冻结的,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被冻结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
    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

    1.多次逾期还款

    解决办法是,全额还款,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结果可能被降额度,但如果逾期次数不多,一般客服会给解冻的。

    2.涉嫌套现 也会被冻结

    如果你频发的使用poss机大额消费,或频繁的大额取现等原因,造成了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联会通知平安银行怀疑你的账户有套现的嫌疑。的你的白金信用卡会以涉嫌套现为理由被冻结。

    解决方法,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否则的话就只能等了。

    3.财产被法院冻结的

    财产因各种纠纷被冻结或没收的,信用卡也会被冻结的,这种情况比较少,这样的人就点背了,先把你的官司解决了,在考虑解冻信用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