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投资者必看:这款货币基金收益高达5.5%

    这款产品来自网易有钱,名叫灵活宝60。虽然是一款6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但背后对接的却是一款货币基金,而且收益高达5.5%。要知道,在货币基金收益只有2%-4%(其实能达到4%的就已经很少见了),而明星产品余额宝也只有2.5%左右的当下,这款产品的出现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高收益货币基金
    高收益货币基金

    一般来讲,我们挑选一款理财产品无非是看重三点:收益、流动性以及风险。下面我们就从这三点入手,对这款产品进行测评。

    首先是收益。前面已经说了,目前货币基金类的产品收益都比较低迷,这主要是由于央行从去年下半年以来连续的降准降息,市场资趋于金宽松所致。拿余额宝来说,收益也是一天不如一天,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余额宝的年化收益为2.552%。而这款产品收益率是5.5%,也就是说,这款产品的收益是余额宝的一倍多。

    举个简单粗暴的例子:假如你在余额宝里放了1万块,一年之后大概能获得252.2块钱的收益,而如果这1万放到灵活宝60中,一年后收益是550元。

    同样是货币基金,这款产品的收益率为啥这么高呢?显然是网易有钱贴息了。贴息应该有两方面原因:

    1、弥补“半月宝”和“稳赢365”的空缺

    网易有钱之前有两款产品“半月宝”和“稳赢365”,两款产品都属于短期万能险,然而,前段时间保监会新条例规定“对存续期限不满1年的中短存续期产品需要停止销售”,所以这两款产品就惨遭下架了。为了不让客户快速流失,弥补这两款产品的空缺,于是网易自己掏钱贴息定制出这样一款产品来救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