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是什么?蚂蚁借呗是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是什么?支付宝日前推出了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借呗”,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

    蚂蚁借呗是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是怎么开通

    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花呗申请开通方法

    1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我的支付宝”界面中,就可以找到“蚂蚁花呗”栏目,点击“开通”按钮。

    2此时将弹出“支付宝登陆”界面,利用支付宝账号完成登陆操作,以实现身份的验证操作。此时将进入“蚂蚁花呗”官方网站,点击主界面中的“同意并开通”按钮。

    3待申请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签约成功”的提示,在此可以通过点击“领取新手大礼包”链接,在此可以使用“优惠卷”来购买优惠的商品。

    4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在购物过程中,如果在商品详细页看到“蚂蚁花呗”字样,表明此商品支持“蚂蚁花呗”支付功能。直接点击“蚂蚁花呗”进行支付即可购买此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