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留学贷款?办理留学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如何办理留学贷款?咨询出国留学的家长和同学都多了起来。而作为普通家庭,送孩子出国留学的费用往往比较头疼。近几年来,各家银行相继推出了留学贷款,供普通家庭孩子出国留学费用所需。那么,若是是想要申请中国银行留学贷款,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如何办理?

    如何办理留学贷款
    如何办理留学贷款

    1、办理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所。具备国外高校录取通知书、能够提供抵押物、质押物或者第三方作为担保。

    2、所需资料

    办理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所需资料包括:借款人本人呢以及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借款人和受教育人的关系证明,借款人的收入证明,受教育人的学校录取通知书等入学证明,若是以财产作为抵押的,需要提供财产有效权利证明和处分权人的签署同意书,还有抵押物的价值评估报告、质押物的权利证明文件。若是第三方担保,需要提供第三方同意承担连带责任的书面文件。

    3、贷款期限

    贷款的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十年),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就读情况和担保性质确定。

    4、贷款用途

    贷款只能将本贷款用于就读已获批准在境外就读大学本科及攻读硕士、博士等学位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

    5、贷款额度

    贷款最高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总额的8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