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如何理财比较好?理财要注意哪些问题

    老人如何理财比较好?理财不光是年轻人的事情,老年人也可以。而且老年人的理财,可以让他们对生活有控制感,有成就感,同时老年人理财有道的话,还可以为儿女减少负担。因此老年人理财应该优先考虑投资安全的产品,以防范风险,以稳妥收益为主。

    老人如何理财比较好
    老人如何理财比较好

    1、可以去银行存定期

    存定期,是老年人理财一个重要的方式。因为定期,好控制,操作上方便,而且有稳定的收益,比如活期的高许多。

    2、可以买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货币基金的理财产品起点低,变现方便。货币基金在工作日随时申购、赎回。如果遇到了紧急事情,可以提前取出来,且不会造成资金的亏损现象。

    3、可以买一些保险理财产品

    买保险产品,一般是5年的还有10年的,这个当然是在你资金较充裕的情况下。买这里的保险产品,有些每年还会根据收益情况会有分红的,在理财产品到期时的收益是最大化的,

    老人理财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人到老年,自己也要为自己打算,手头上留点钱,不要以为老了就什么指望儿女了。不要把自己的钱、值钱的都交给孩子。生活不易,有时候儿女有心孝顺,但是有时候兼顾过来,会不小心忽略了对父母的某些细节的。

    第二、人到老年,手上有钱,会理财,生活也会过的更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