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理财小知识 投资理财需明白的道理

    投资理财,是对自己的资产进行有计划、系统的科学管理,从而实现财富增值。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大多数人有学习理财小知识,做投资理财。你们做投资理财的是什么呢?

    2016理财小知识
    2016理财小知识

    是如何选择理财产品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来介绍几点2016理财小知识,学习投资理财,明白一些投资理财必须要懂得的道理,共同迈进全民理财的时代。

    2016理财小知识1:让财富增值

    虽说理财方式在不断转变,有些理财产品收益不错,投资能让财富增值,但是这离发家致富还很大的差距。投资理财的最重要的目的是让财富增值。比如本金1万元,投资一个期限1年、年化收益为10%的理财产品,其一年所获收益为1千元。这1万元的理财收益虽然已经很不错,但顶多能补贴家用,离发家致富还远着呢!

    2016理财小知识2:收益与风险并存

    你喜欢投资哪种理财产品呢?是收益高还是安全性高的呢?或者你既想要高收益也想要安全性高的呢?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理财产品也是如此。高收益、低风险、收益性好的理财产品太过于理想化,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举个例子来说吧,银行理财产品相对安全,但收益低、期限长,流动性差。然而股市收益相对较高,但风险很高,一般的理财用户难以承受。我们建议,可以投资均衡性比较好的理财产品。

    2016理财小知识3:不能盲从要谨慎

    很多没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盲目跟从。很多理财产品并不适合自己,却因为大家投资这个你也投资,这回造成很大的损失。尤其是股票,股市跌宕起伏,风险高,没有经验的完全是靠运气。我们建议,要多学习理财小知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定,切不可盲目崇拜。最好的办法就是分散投资,分散风险。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投资理财必须要明白的道理方面的介绍,你有没有都了解了呢?投资理财要结合实际,从自己的资产状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