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什么时候资金转入余额宝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投资者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投资收益。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余额宝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计算公式:(余额宝总资金/10000)*当天的万份收益

    举例:存20000元在余额宝当中,那么用20000除以10000,再乘以当天的万份收益,假定万份收益是1.1642,得出来的结果是2.3284,四舍五入,当天实际收益是2.33元。

    余额宝在周末有收益吗?

    对于已经确认的资金来讲,不管是周末还是节假日都是有收益的。

    最少需要存多少钱才有收益?

    虽然余额宝是1元起存,但至少要存100元每天才能看到1分钱的收益。如果你希望每天能够进账1块钱以上,那么至少就要存入1万元到余额宝当中,因为目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大约是1.15元左右。

    什么时候将资金转入余额宝最合算?

    余额宝统一采用的是T+1的交易制度,也就是说,第一天转入的资金,要第二天能确认交易成功。转入资金,一定是在第一天的下午3点以前转入,3点钟以后入账资金要到第二天才开始计算收益。所以周一到周四下午3点前转入资金到余额宝最合算。如果是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要在节前两天转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