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理财产品排行 余额宝与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2016理财产品排行,余额宝与理财通哪个收益高?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网上理财产品有很多,2016年理财产品排行比较靠前的产品有钱理宝、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百度白赚等等。

    2016理财产品排行
    2016理财产品排行

    1、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2、微信理财通,2014年1月22日,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理财通正式登陆微信。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6%。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

    3、百度百赚是百度理财平台的发行的理财产品。百度百赚于2013年10月31日发售,为开放形式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随存随取。

    首选推荐在钱理宝投资:

    钱理宝(75倍活期存款,日化收益1%-18%)不是年化的。

    钱理宝理财产品但操作灵活、风险小,日化收益最高达18%。

    钱理宝活动:三重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