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代办签证很靠谱:工行提供一站式服务

    与团队游不同,自由行的旅游者偏好自己规划旅行线路,自己解决路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切身感受“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在决定去一个国家之前,往往提前半年左右就开始准备签证、路线、交通、住宿、购物等计划。

    银行代办签证很靠谱
    银行代办签证很靠谱

    而说到签证,办理的渠道就有不少。你可以很容易地搜索到代办签证服务的中介公司,除了旅游签证外,还代理留学签证、商务签证、探亲访友签证等。

    “我的日本自由行签证就是在网上找的中介,还挺快,各种材料快递到指定代办点,过不到2周就办好快递回来了。”上海的孙小姐就有过这样的经历。不过,徐先生可不太走运,他的护照差点在代办过程中遗失,好在最后有惊无险重新找回,不然可就耽误行程了。不仅如此,自那之后,他还陆陆续续收到一些特价旅行线路的骚扰信息,他判断正是那次代办签证泄漏了信息。

    看来,网上代办签证不都是零风险的,那么,还有没有其他靠谱的代办签证渠道,让出行变得轻松一点呢?

    工行“签证管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工行上海市分行最新推出签证管家服务项目,个人客户可以在指定工商银行网点递交签证材料,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及法国、意大利等欧洲申根国在内的38个国家和地区签证。

    “签证管家”的特点在于全程“一站式”服务。从签证咨询——各国签证所需资料——提交资料——缴费——资料审核——送签——出签返回,客户在就近工行网点即可享受。据了解,目前该服务已经在黄浦、静安、徐汇、长宁、浦东、普陀、虹口、杨浦等区域的共计25个网点开办。收费方面,都是在领馆收取的签证费的基础上,加收一定的服务费,欧美国家在280元左右,多数亚洲国家在190元左右。

    流程方面,首先是进行签证咨询。计划旅行者可到指定的工行网点,向银行的工作人员咨询,现场获取签证所需资料,了解签证代传递服务,关注微信号“签证管家”。其次,交件和缴费。欲办理签证者可自行准备齐签证资料后,到指定的工行网点,书面确认自己递交的文件,并通过网上银行、网点自助终端或网点柜面完成缴费。第三,签证代办。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工行合作的第三方机构将在收到资料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翻译、填表等操作事项,送签使(领)馆。申请者可以自行在微信号“签证管家”上查询自己的签证进度。第四,签证结果递回网点。出签后,工行合作的第三方机构会第一时间从使(领)馆取回签证结果,递回客户交件的工行网点。第五,客户取回签证。客户前往工行网点取回签证。全程没有其他强制捆绑消费,签证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机票、酒店等。

    除了旅游签证外,常规的商务签证、探亲签证及留学签证、医疗签证(远赴海外就医的客户提供特殊的医疗签证类型)等,也可以在已开办“签证管家”业务的工行网点办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