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理财才能赚钱? 这五点理财小知识必看

    如何理财才能赚钱?这五点理财小知识必看。对于投资来说,并没有多大的门槛,只要你有1000元(甚至不用),那投资并不是一个问题。但是,投资确实需要有一定的讲究,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否则即使是投入,却总是在亏钱,那也不划算。对此,这五点理财小知识投资者必须了解。

    1、先开始起步

    投资,一般来说是有资金即可。上面说到的,做投资只要1000元即可,其实在股市中,随便找个10元以下的股票,买一百股也用不了1000元,这也就是一笔简单的投资了。此外还有购买国债或余额宝等的投资,也不需要那么多的起步资金。

    如何理财才能赚钱
    如何理财才能赚钱

    当然,肯定不是所有的资金都投资于这些投资工具当中,但是无论如何,投资总得开始起步。要不然存放在银行,只能拿那点可怜的利息收益。

    2、合理分配投资资金

    此外,投资需要长期坚持,并且合理的分配好投资的资金。根据你的理财师帮助你制定的理财计划,分配好稳健、进取型的投资风格和资金投入比例等,长期投资,整体获得正收益的几率是很大的。

    3、稳健投资

    稳健型的投资很重要,是投资获得稳定增值的基础。比如一些信托、银行理财产品或者一些固定收益类的投资,都是可选的投资类型,像市场上流行的稳利精选基金等。

    4、懂得合理的借力

    此外,即使你不太懂得投资,或选股之类的事,,没有那么强的经济和金融知识背景,但你懂得合理的“借力”来投资,同样也可以舒舒服服的赚到钱。比如很多投资人入股市时选了一些mom类的证券投资计划,也能长期获得不错的稳定回报。故投资也不一定非要自己来操作,即使是不懂或是没时间,间接投资同样也可以帮到你赚一定的钱,至少比存银行的收益要高很多。

    5、提高财商

    最后,还是提醒投资者,最好还是要不断的学习。见多识广,可提高自己的财商来赚钱。记住,投资没有绝对,100%的圣手,只有自己认识上来了,懂得如何选择投资和选择投资路径了,才有机会更好的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