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上理财如何理财 看完这些就能全面了解格上理财

    格上理财如何理财?2007年11月26日,北京格上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打着“大额理财,就上格上理财网”口号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大额理财,顾名思义,就是致力于为高净值人士提供财富管理服务,仅聚焦于100万元以上的高端理财产品。这在一定程度上都跟现在势头正热的P2P理财服务平台有着本质上的差异。那么格上理财如何理财?"

    格上理财怎么样?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格上理财,所谓的格上理财就是一家金融理财机构,专注高端财富管理和大类资产配置,致力于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公司拥有专业的投资研究中心,提供包含阳光私募基金、信托、有限合伙、资管、私募股权基金(PE)等高端理财产品的投资顾问服务。

    格上理财如何理财
    格上理财如何理财

    其次从金融机构方面上看的话,格上理财具备专业、独立、审慎几个优势。作为一个高门槛的金融理财机构来说,格上理财致力服务于高端人群、高投资、高收益、从而把客户群体锁定于中高端人士。

    格上理财有什么特点?

    一、与P2P网贷平台相比:P2P网贷平台通过互联网起到一个投资者与借贷者的中介平台作用,成本小、效率高、收益高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投资理财渠道。但就目前国内的P2P平台而言,大部分未达到相应的标准,过去一年,跑路,平台坍塌现象不下少数。而格上理财经过严格筛选并持续管理产品存续期间的风险,确保每一个理财产品都经过专业研究团队的深度研究,即“一个萝卜一个坑”,通过全面的产品筛选及严格的风格控制体系,为高净值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二、与银行理财相比:传统的银行储蓄机构收益较低,各种类型的手续费、管理费等使其原本就处于低收益的银行储蓄更是寥寥无几。格上理财针对的是每个客户制定投资计划,以高收益著称。

    格上理财可靠吗?

    格上理财七年的专业服务,4重风险过滤,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研究团队,研究员曾在知名基金公司和私募公司任职。关注国内外宏观经济的发展,对金融市场的大环境进行跟踪分析,格上力求为客户选择最合理的财富配置方案。从安全性能上分析,格上理财跟P2P理财相比,具备一定的资金稳定性。

    所谓:术业有专攻,在这一点上,格上理财针对性较明显,锁定目标人群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为所在客户群体营造一个专业的投资环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任何的投资都具备一定的风险性,没有绝对安全。尽可能选取一个合适的平台,为未来投资,为自己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