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1万如何理财? 教你四条小妙招合理理财

    月薪1万如何理财?如果你手头有一万元月薪,你将如何理财?合理的投资是要有妙招的。下面给您4个小妙招教您合理理财。让你1万月薪得到最高回报。

    月薪1万如何理财首先:

    将薪水的一部分作为定期储蓄存入银行。这笔钱也可以用来急用的时候储备。虽然现在的通货膨胀率来说,在银行的储蓄是负利率收益的,但是银行储蓄有随时可以取用、稳定等特点。每个月固定一部分工资存入银行,可以积少成多,也可以养成好习惯。

    月薪1万如何理财第二:

    投资网贷。虽然很多人认为网贷风险较大,但是对比来看,通过汇富宝等网贷平台投资由于提前约定利率,收益相对稳定,近五年来整体的平均收益率水平大约在20%左右。相比期货等保证金交易产品,网贷投资的风险适中,而通过分散投资,风险完全在普通老百姓的承受范围之内。

    月薪1万如何理财第三:

    风险偏好者可以拿一部分钱来投资股市。近些年来股票市场不是很好,震荡较大,投资是有风险的。你可以委托比较有经验和相关知识的朋友来帮你投资,如果不放心的话,不妨存入银行做一个零存整取,利息较高,也可以强制使你存下钱来。

    月薪1万如何理财最后:

    如果你有朋友做生意,你经过了解觉得还不错的话,不妨入股朋友的生意,取得一些利益分成,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理财方式。

    月薪1万如何理财
    月薪1万如何理财

    总之,一笔固定的月薪,拿来分多钟方式投资,不仅可以保值增值,还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