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未成年社保卡怎么办? 详细办理指南

    珠海未成年社保怎么办?2015年7月1日起,珠海将城乡居民和未成年人医保的财政补贴,从每人每年340元提高到400元,高于国家、省规定的380元标准,居全省前列。个人缴费标准人均提高37元。同时,住院平均报销比例也相应提高11%,调整后平均报销比例达85%。那么珠海未成年社保怎么办?

    珠海未成年社保怎么办
    珠海未成年社保怎么办

    1、《珠海市未成年人医疗保险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属非本市户口或参保人年龄超过18周岁的,《申报表》须加盖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公章。

    新生儿的父母任一方为本市户籍的,出生后入籍本市的,可以母亲名义办理未成年人参保手续。

    2、参保人的户口簿、新生儿父母的身份证原件。

    3、提供参保人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市内农行、工行、交行、建行、农商银行网点开设的个人储蓄结算存折或银行借记卡的原件。

    4、属“低保”家庭参保人须提供民政部门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原件及复印件;属“重度残疾”的提供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低收入家庭的参保人须提供民政部门的相关证明,到户籍所在辖区的街(镇)劳动保障所和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5、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