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理财? 坚持这七点一定能成功

    新手怎么理财?关于新手如何理财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我想没一个人不想自己钱越来越多的,没一个人不想实现财务自由,所以我们要从年轻时候就开始学会理财,并开始理财。那么新手怎么理财呢?

    新手怎么理财
    新手怎么理财

    很多人常常抱怨自己想理财,可是没财可理。我个人认为只要每月有一笔固定的收入就能开始进行理财,不管是工资还是父母给的生活费之类的。我认为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学会理财,实现财务自由就指日可待了。

    1、首先我们要学会量入为出,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消费,提前制定消费额。

    2、每月固定存一笔钱,先拿出存的钱,剩下的钱再来进行分配,而不是先消费再存钱。

    3、每月的生活费可以存在华夏活期通里面,要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把钱划到银行卡,刷卡就行,一分钟到账,这样买东西也方便,同时还能赚点利息钱。

    4、合理利用信用卡。在信用卡账单日后一天才开始消费,那么这就能有一段50天左右的免息期,把这笔本该当付钱存在活期通里又可以获取一定的利息,不过一定要记得按时还信用卡哦,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5、开源节流。可以利用自己的长处做一些兼职,增加自己的收入,这样的话就有更多的钱来进行储蓄。

    6、投资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多投资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获得更高的薪水做准备。

    7、当储蓄到一定大额金额是就可以开始尝试其他收入更高的项目,如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等,个人并不推荐去炒股。

    以上几点看起来大家都知道,觉得很简单,但要长期坚持真的需要毅力,最后希望大家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