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 5个方法帮你赚钱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现在网络已经基本普及,能上网能使用电脑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基本技能。那如何利用电脑赚钱,我想这是许多网友都会有的共同想法,那么如何利用电脑赚钱?5个方法帮你赚钱。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1:在网上开店

    比如在淘宝网,拍拍网或者其他能开网店的平台上开个小店赚钱,这是时下最热门的电脑赚钱方法,我想这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2:做威客

    比如做平面设计啊,网页设计,效果图设计,软文写作,翻译,编程等等,可到猪八戒威客网等网站为某些有需要的人服务,自己从中也能赚点外快。当然你也得有一定的技术,这是一个做威客的最基本也是最起码的要求。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3:做淘宝客

    也就是为一些想要推广产品,打开销路的淘宝店家服务,为他们推销产品,自己也从推销成功的产品成交额中获得相应的佣金。这种赚钱方法相对做威客来说可能容易一些,它不需要你有专业的技术,年龄,经验等方面也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你有一些最基本的推广渠道就可以了,比如QQ、微博、博客、微信、网站等等,都可以进行推广,只要交易成功就获得佣金。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4:写百度经验

    这是百度公司最近几年才推出的一个能给大家创收带来效益的栏目。虽然能赚到的钱不是很多,特别是相对于那些还没有发表多少篇经验文章,也没有多少点击率的验友来说,收益还不是很大。但长期下去,坚持不懈的发表经验,经过日积月累,我想还是能得到很大收益的。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5:玩游戏

    即通过游戏代练代玩,虚拟物品交易账号出售等等方式赚钱。

    如何利用电脑赚钱6:余额宝

    也就是像把钱存进银行一样获得利息,但把钱存到余额宝里而不是银行里面,在存钱额度相同的情况下在余额宝获得的收益比银行多得多。而且余额宝没有规定存钱的额度,所以建议有余钱的网友把钱存进余额宝里,这样你每天都能看到你存在余额宝里面的钱能生出钱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