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盘点7大信用卡还款方式(2)

    信用卡还款方式4、微信对话还款

    对于手机一族“微信控”们来说,最便利的还款方式莫过于微信还款了。眼下,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已经推出了微信账号信用卡绑定服务,使信用卡的账单查询、还款都更加方便。

    信用卡还款方式5、容时容差

    据农业银行重庆分行理财规划师史翠英介绍,不少商业银行对信用卡还款实施了“容差容时”的优惠,对于持卡人一定额度内、超过还款日一定时间内的还款,仍然算正常还款,不再收取滞纳金和罚息。多数银行的容时标准为3天,容差标准为10元,且要求持卡人必须提前致电申请延时,才能获得服务,且“容时”时间包含周六周日。

    信用卡还款方6、最低还款额

    选择这种方式只需在还款日还清最低还款额即可,各大银行的最低还款额一般仅为账单金额的10%。这种还款方式没有手续费,但是在还款日没有还上全款的话,本期账单上消费均不再享受免息期,均从消费当天就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折成年利率高达18%。对于短期还不上欠款的持卡人而言,如果很快能有周转资金的话,选择这种应急方式是最好的。

    信用卡还款方式7、分期还款

    选择这种方式需要持卡人需在账单下来之后至还款日前2到3天,自行致电发卡行申请,申请分期的金额和期数可以自行选择。此种还款方式虽然免息但需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短期内无法还清账单的持卡人可选择此种方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