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月入一万元 不用工作也有钱赚太爽了

    投资有风险,还是开源最靠谱呀!但不少小伙伴抱怨开源难,在此好规划告诉你几个开源法。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天上是不会掉钱的。也不要想着抢银行,都说了活捉率很高的。不过工资就那么一点,短时间内还真涨不了;省钱的话,每天省吃俭用,省着别人眼里不起眼的零钱会不会有点太心酸。

    再说现实总是更雪上加霜,猪肉都上涨了,这秋膘看来是贴不起来了。更别说咱心里都还藏在个小小梦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何月入一万元
    如何月入一万元

    好了,别哭了!这里有本秘籍,好规划教你如何能在不依靠工资收入的情况下,又能赚到一笔钱!

    1.文艺范也能挣钱:手绘明信片

    身边有不少同学喜欢写写画画的,字也写的不错。但有没有想过画画写字也能给你带来收入呢。据说有一个会画画的同学在去年弄了一个微信公共号,据说目前已有小几万粉丝了。微信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她每天画的一张手绘明信片。不久,她的明信片被一个老板看上了,被做成系列明信片,印刷成册。因为按照明信片的销量来提成,目前已经有1万左右的收入了。相信以后卖得越多,知名度越高,她的收入也会越高。

    说实在这个方式,我觉得只要稍微会画画的朋友,都可以尝试尝试。

    2.知识就是力量:高考笔记

    高中时代是值得纪念的,而高考的经历更是难以忘怀。那时,相信大多数同学都是一心扑在紧张的学习中的。但也有同学,不仅自己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还通过贩卖自己的高考笔记赚了大大一桶金。

    经历过高考的人一定都懂的一轮复习、二轮复习、三轮复习甚至四轮复习的经历,在这过程中一个课本翻来覆去地讲,笔记要抄好几遍,有重复的,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就凭借自己超快的打字速度,在几轮复习中诞生了自己的超强高考笔记。也因为这孩子颇有经济头脑,笔记销售从自己的学校,做到了外校,甚至到了泛珠三角区域。而这其中的收益已不可估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