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

    微信也推出理财平台微信理财通了,那么微信理财通的收益率有多高,能否赚钱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

    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
    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

    1、微信理财通可以看作是一个销售理财产品的平台。卖只卖货币基金,讨论微信理财通收益,其实需要考虑的就是货币基金的收益。

    2、货币基金的收益收到货币政策的影响很大,现在市场上普遍资金紧张,所以货币理解较高,这也是为什么最近货币基金收益能够冲到6%~7%的年化收益率。

    3、一旦哪天央行的货币政策趋向于宽松,货币基金的利率会立刻下降,那时微信理财通也将无法保证自己的收益率会有这么高。

    4、微信理财通的收益是按照申请购买到货币基金的第二天开始算收益,有了收益第三天可以看到收益。货币基金的工作日时间点为15:00,只有在工作日的15:00会确定你有没有买。

    5、周一15:00前买的微信理财通,那么是从周二开始算收益的,在周三可以看到周二的收益。

    6、如果是周五15:00之后买的微信理财通,那其实和周六周日以及周一15:00前是一样的,都要等到周一15:00才能算是买到了。

    7、所以买微信理财通一定要在一个工作日的15点前买,不为别的,就是不想等,不能让微信理财通白占咱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