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必看:个人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个人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通货膨胀在吞噬着我们的财富,所以必须通过投资理财来尽量让我们的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起码能减少点损失。那我们个人投资理财渠道都有哪些呢?

    个人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个人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1、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也可以算是理财,虽然年利率只有3.5%左右,但是基本是没有风险的,所以很多人喜欢把钱在银行做个定期存款。毕竟还是有一定的收益的。

    2、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一般有一定的门槛,一般是5万元起,年化收益率5%左右,不同类型,注入资金的大小不同,收益率都是不同的。小编自己会买那种保本保收益的,虽然相比那种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的收益要差很多。毕竟每个人实力和心理素质不同,具体如何选择,要切合自身的情况!

    3、炒股

    股市有很高的获利空间,但有比较大的风险,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去学业炒股的专业知识,研究各种政策和投资对象。

    4、基金

    基金分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

    (1)股票型基金:相当于拿钱让专业的基金公司替你炒股,基金公司收取一定的佣金。和自己直接炒股本质区别不大。

    (2)货币型基金:一般年华收益率在3.5%到5%之间,风险很小,收益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