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盘点5大赚钱的商品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经常购物的淘友们用的基本上都是淘宝、天猫、京东等等大型网上搜索平台。而在这些主页宝贝排行榜上,我们都会发现,销量排在前面的几乎都是服装、鞋、包等我们日常家居常用的物品。无论时代怎么样变化,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这些家常的物质需要总是不可改变的。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一:女人用品

    坊间流行这样一句话“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容易赚”,这话真没错,大家稍加留意就可能会发现,隔三岔五的你身边的女同事就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快递包裹,多数是在网上购买的东西,小道各种小饰品、化妆品、衣服、鞋子,大到各式特色家具、家电。这里笔者不太鼓励卖小孩子用的商品,一般小孩子尚不能上网自行购买,同时家长对于小孩子用品格外上心,对质量、品质、有没有毒害作用等等要求甚严,这类产品一般他们更趋向于到实体店购买,当然有品牌、有口碑的除外。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二:服装行业

    从服装销售角度来分析,我们能看出卖女装的店铺数量是最多的,并时常是用季节性的服装打样,在换季期、各大节日期间,各种活动不绝于耳,同时收获的成果也是很可喜的。特别是时不时推出的各种秒杀、包邮、特价活动,很受大家欢迎,经常是一件特价商品刚挂上,转眼间已抢购一空,即使收货利润不是很多,但是卖家的信誉值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现在的男士也开始注重时尚并热衷打扮自己,所以男装店也很受欢迎。出售商品不必多名贵,只要保证质量,慢慢提升自己的信誉,自然不愁生意难做。

    总的来说,服装生意虽然竞争力强,但是在淘宝仍然是做得最火的。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三:配套的鞋包商品

    很多网店上的鞋子花样众多,款式各式各样,爱美的女生总是能在众多花色中挑选到自己中意的商品。大部分女生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都会尽可能的为自己挑选一些品质好,价格实惠的鞋子,当然,经济紧张又不挑质量的美眉可能就不说很注重感觉,只要漂亮就够了。所以开鞋店可以分为高、中、低3个档次,面对不同需求的爱美人士。

    包包是爱美女士必不可少的利器。我本人就是走哪都是包不离手,看到有好看的包包会第一时间查看,如果在品牌店看到有心仪的包包,价格过高的话就会回来在网上搜索同款样式,一般介个都很低很多。现在包包也是送礼的常见物件,不送花不送礼,就送包包,还体面。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四:化妆品

    网上购物的以女性居多,而女性喜欢的除了服装,就是化妆品了。所以在搜索榜上化妆品的品牌也是很多的。现在大家都打折物美价廉的旗号在做生意,化妆品本身也是个暴利行业,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好选择。

    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家居产品

    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人们更热衷于建造自己中意的、希望的安乐窝,所以家居产品更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这种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只会越来越广泛。所有做家具产品也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