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怎么办 会有什么影响?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怎么办?会有什么影响?随着贷款越来越普遍,社会大众对于信用记录也是越来越重视。可不是吗?只要信用记录良好,急需资金的借款人就可轻松申请几万的信用贷款。而如果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想在银行拿到贷款可谓难比登天。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可得而知了吧。但也有很多人因为不重视或者信用卡逾期等原因,形成了不良信用记录,等到发现时便已追悔莫及。这里笔者想和大家聊一下信用记录黑名单的影响,以及相关补救措施,有遇到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的影响

    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影响是多方面,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未来经济生活方面,可不光是贷款申请被拒,甚至出行都会有限制。信用记录黑名单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

    1: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不仅想贷款创业、资金周转成了枉然,连申请房贷、车贷都会被拒之门外。现代社会,有车有房已成了生活的标配。试想如果你有稳定工作,具备还款能力,却因为个人信用记录不良,而无法从银行取得住房按揭贷款、汽车贷款,想必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如果个人信用存在不良记录,因个人日常消费想再办一张信用卡已经不可能了。在各家银行都是一样,因为各个银行能查到你的征信记录。

    3:影响个人出行。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是黑名单的话,比如存在恶意拖欠银行贷款不还,被银行起诉。将导致借款人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等。

    个人信用记录黑名单怎么办

    如果因为疏忽,而成了银行黑名单。切莫破罐子破摔,因为不良征信记录只会存在5年,5年后新的信用记录将更新。在此,笔者建议已经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朋友,要先偿清欠款,并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还款习惯,珍惜信用记录。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又实在想贷款,建议试试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其他渠道,有些机构可申请不看征信的贷款,只是利率会相对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