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财产品收益最高 理财收益率分为哪些?

    什么理财产品收益最高,理财收益率分为哪些?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理财产品也以万马奔腾之势冲击着人们的眼球。有的朋友甚至在购买了理财产品后,都不知道自己的收益率到底是多少。鉴于这个原因,下面带大家看看理财收益率分为哪些?

    理财收益率分为哪些
    理财收益率分为哪些

    一、预期收益率

    准确来说,预期收益率是指在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的情况下,可预计到的收益率。它通常也可以看作是“期望收益率”。那么,预期收益也就是指在“正常”市场走势下,理财人所获得的收益。就目前而言,大部分企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是“预期收益率”。

    二、最高收益率

    从字面来看,最高收益率就是最大收益率。但是在理财市场,最高收益是指在极为有利的市场条件走势下,理财人所获得的最高收益或者封顶收益。那么,最高收益率也就是在最有利的市场条件下,所计算出来的利率。

    三、实际收益率

    从专业角度理解,实际收益率就是资产收益率与通货膨胀率之差。通俗来讲,它就是扣除通货膨胀因素以后的收益率。对于理财产品而言,实际收益就是理财期满后,理财人实际获得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