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提现 支付宝提现多久能到账?

    支付宝怎么提现,支付宝提现多久能到账?支付宝现在的运用是相当的广泛的,因此为了便捷很多人会直接将一部分的钱存在支付宝之中,在购物的时候就能够随心所欲了,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手头紧急用钱想要取出支付宝的钱的时候。那么,支付宝怎么提现,支付宝取现多久能到账?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提现多久能到账
    支付宝提现多久能到账

    第一种方法:实时提现

    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即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二种方法:2小时快速提现

    款项在2小时内到达提现银行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三种方法:普通提现

    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注:申请提现之后,申请提现之后,您可以在提现记录中查询,如果正在处理中,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所以在支付宝页面不会显示。提现成功,款项会到达您的银行账户。)温馨提示:提现申请操作成功后,无法取消,请慎重选择。

    支付宝提现多久能到账?

    一、如果普通卡选择上面的手机提现,免手续费,而且最快10分钟内到账,这么算还是手机提现划算(屌丝都是这么抠着过日子^_^),又快又省。

    二、如果是快捷支付卡,没什么可说的,立即到账,无论是电脑上提现还是手机提现,都没手续费,我一般都是用快捷支付的,这个需要在支付宝绑定,无视手续费无视到账时间,就是俩字儿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