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最全面详细的介绍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最全面详细的介绍。微信公众号是目前比较热门有效的微信营销方式,可以做宣传以及品牌推广,同时也可以推送再多的信息给客户。那么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现在很多人关注微信营销,那么得先有自己的公众平台,教你如何建立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

    微信火了,随之而来的微信公众账号也成为了一大营销利器。微信公众账号类似于微博一样,绝对是一个收集客户名单的好利器。当你掌握有一个上万用户订阅的微信公众账号的时候。只要一条群发,你的分享内容就能瞬间在上万人微信中推送出去哦!那么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呢?

    什么是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主要面向名人、政府、媒体、企业等机构推出的合作推广业务。在这里可以通过微信渠道将品牌推广给上亿的微信用户,减少宣传成本,提高品牌知名度,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公众平台注册是否需要费用?

    目前公众平台注册都是免费的,不需要缴纳费用。

    公众平台帐号类型

    服务号:主要偏向于服务交互(功能类似12315,114,银行,提供绑定信息,服务交互),每月可群发4条消息;

    适用人群:媒体、企业、政府或其他组织。

    订阅号:主要偏向于为用户传达资讯,(功能类似报纸杂志,为用户提供新闻信息或娱乐趣事),每天可群发1条消息;

    适用人群:个人、媒体、企业、政府或其他组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