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资金怎样转入转出?教你最全面的方法

    微信理财通资金怎样转入转出?现在随着手机的普及,很多人用手机进行理财。相信很多人每天打开频率最高的手机应用之一就是微信,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将闲钱转入理财通,每天获得一定收益,那么,微信理财通怎样实现资金转入转出呢?

    理财通资金怎样转入转出
    理财通资金怎样转入转出

    第一步:绑定转出行储蓄卡

    进入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后选择"我的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将想要转出资金的银行卡绑定。

    第二步:使用转出行储蓄卡购买微信理财通

    银行卡绑定后,点击"理财通",选择存入就可以将储蓄卡里的钱通过理财通购买基金。目前理财通单笔可以存入的最高限额是5万元,会根据绑定的银行卡不同而有所不同。

    第三步:解除转出行储蓄卡绑定

    进入微信"我的银行卡"后,点击刚才绑定的银行卡后进入"银行卡详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后选择"解除绑定"就可以将转出行储蓄卡解除绑定,但是此时理财通里的钱仍然存在。

    第四步:绑定转入行储蓄卡

    进入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后选择"我的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将想要转入资金的银行卡绑定。

    第五步:赎回微信理财通钱到转入行储蓄卡

    银行卡绑定后,点击"理财通",选择"取出"就可以将理财通里的钱赎回到转入行储蓄卡中,目前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超过5万,每日可转出5次。

    补充:微信红包里的零钱也可以用来购买理财通啦!虽然腾讯微信红包提现超过1000要收提现费,现在打开“微信——我——钱包——零钱——零钱理财”,就可以轻松实现微信红包零钱理财,而且现在还送提现费呢。一万元按过去一年的收益算,收益40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