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怎样省钱最好? 教你四个省钱小窍门

    女性怎样省钱最好?教你四个省钱小窍门。如果说省钱是生活中的一项技能,那我更喜欢把它比作是一种爱好。算起来本身就不是个喜欢挥霍的人,可能从小家庭教育比较严厉,加上父母的言传身教,养成了比较独立的个性,消费上也比较理智。

    女性怎样省钱最好
    女性怎样省钱最好

    大家都说赚钱比省钱更重要,会花才会赚,不否定赚钱的重要性,但省钱也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就如同一个漏水的水桶,不将漏洞堵住,再满的水也会被放尽!那就分享一下省钱的小技能吧!

    1、从行动出发,理智消费

    作为一个家庭主妇免不了要揽下采购的活,现在物价高了,每次去超市没个200元都出不了门,不过你有没有仔细查看过你的收银条,有多少东西是你真的要去买的,有多少是捎带的。一周去4次超市的话,一个月就是800元,你真的需要这么多东西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合理控制去超市的次数,偶尔一些小东西直接在小超市购买,不要以为大卖场就便宜,大卖场往往会吸引你消费更多,小超市价格可能没有优势,但能让你直面消费欲望,控制购买!另外每次去都要列好清单,买完就走人,不要随便逛逛延时逗留。

    去超市前记得自己带上一个环保袋,每次都花钱买袋子的话,一年下来费用也不少!

    2、生活上多留点心

    每次家里开热水的时候是不是有一段冷水白白浪费了呢?从今天起就不要这样做了,提前用干净的盆或桶来接着,这些水都是干净的,可以洗衣服冲厕所,白白浪费太可惜,不仅浪费钱也是浪费资源!

    不常用的电器记得拔掉插头,推荐家里可以买那种带单独开关的插座,更方便!

    3、关注各种优惠活动

    每次有新的app出来都会推出很多活动,大量赠送优惠券之类的,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券,但要有识别能力,必须是真正优惠的,鸡肋的就忽略吧!

    利用代金券,团购,返利网之类的,不要怕麻烦,多动动手指,货比三家,省下的可是自己的银子!

    年底的时候,移动充值话费一直有很多活动,预充多少送多少,每次都会抓住这个时机,给全家都预充好话费,除了送话费还有购物卡、油等礼品相赠。

    4、注重健康是最省钱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健康一定要注重,尤其是女孩子,零食就尽量不要吃,实在爱吃就买点水果或酸奶,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少做沙发土豆,多出去运动,经常锻炼气色也好,是不是变相的还省了很多护肤品的钱呢~要知道护肤品都是表面的,真正的美要由内而外散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遭遇冲动是魔鬼的状况,所以一定要克制克制再克制,省钱来说早已是一种习惯了,不但省出钱,还带来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坚持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