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pos机刷卡如何收费 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拉卡拉pos机刷卡如何收费,手续费标准是多少?拉卡拉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拉卡拉有多种产品,比如手机刷卡器、多媒体终端、pos机、家用mini刷卡机等。那么,拉卡拉pos机手续费是多少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拉卡拉pos机刷卡
    拉卡拉pos机刷卡

    拉卡拉pos机手续费标准

    目前,使用拉卡拉手机刷卡器不用支付手续费的服务包括,拉卡拉信用卡还款、借记卡余额查询、信用卡账单分期、水电气缴费通讯费缴纳、电话宽带公益捐款等。

    其他拉卡拉手机刷卡器手续费收费标准:

    1、使用拉卡拉给个人银行贷款账户跨行还贷款的,手续在3-10元不等。

    2、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异地转账汇款,收取0.3%的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10元。

    3、拉卡拉手机刷卡器还支持部分保险理财产品的付款,具体手续费取决于理财保险公司。

    4、拉卡拉手机刷卡器账单号支付时,部分商家需要收取手续费。

    5、淘宝购物使用拉卡拉手机刷卡器付款,需要支1%手续费最低,2元,50元封顶。

    6、拉卡拉手机刷卡器给支付充值,1%的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10元给财付通充值也是1%的手续费2-10元。

    拉卡拉整合了商户的收款需求,和便利支付业务需求重点解决商户收款难、申请难、结算难、服务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