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能赚大钱?那就尽早执行这5件事

    如何能赚大钱?常常抱怨工资少,花费多,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通过其他方式去解决这些问题呢?或许你应该从这几个方面去着力改变自己,长期坚持下去应该就会收到不错的效果,比如以下的5个方面:

    如何能赚大钱
    如何能赚大钱

    1、坚持财务管理

    首先,你应该重视财务方面的管理。对于你自己的收入和开销,你要做到有规划,科学的管理。比如每个月制定预算,并争取在预算内进行花费。坚持有效的财务管理,有利于帮助自己形成良好的财富习惯,并大大有益于未来的挣钱。

    2、强制储蓄

    此外,如果你现在挣钱挣得还少,那你也不要忽略节约,并争取每月都拿出一部分钱出来“储蓄”,用于投资。这里的储蓄,不是简单的放置在银行,而是拿去做投资,以钱生钱,或者是拿去投资你自己的赚钱能力,比如是有益的学习充电等等,帮助你工作能赚到更多的薪水。

    3、合理投资

    还有,要懂得合理的利用你现在的钱去做投资。投资是一项利器,一些综合的投资计划,一年下来能赚到投资资金的20%左右。而单一的投资,比如只是固定收益类的,也能有6%-11.5%的固定收益,这些都还是很不错了。

    4、发挥更多的赚钱优势

    大家靠能力赚钱,或许你需要更多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发挥好自己的余力。比如说利用业余时间做一些兼职。对于提供智力服务的人士而言,兼职在自己的特长,用脑方面的工作,要比兼职在体力方面的工作要轻松一些,也更为实际一些。当然,除了做兼职,也还有其他的发挥自己优势来赚钱的方式,比如做技术顾问或有知识产权的,提供一些专利的授权,收取授权费等等。

    5、利滚利,长期坚持投资

    最后,提醒,如果是做投资,一定要注意利用“利滚利”的强大作用来增值财富。利用利滚利赚钱,比较明显的是保险类的投资,如一些有投资功能的保险,其越到后期的现金价值就越高,这就是投资账户不断“利滚利”的结果。要知道,假如一项投资收益每年能达到10%,且利息每年都重复拿进去继续投资,那么到第5年,总的资金即能增值超过一半,而到第10年,总的资金将是本金的2.6倍。这就是复利的强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