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投资必看攻略:新手炒黄金入门知识

    小白投资必看攻略:新手炒黄金入门知识。近年来,炒黄金吸引了众多怀揣致富梦想的投资者跃跃欲试。不过,想要通过炒黄金钻赚到钱,你就需要知道炒黄金的入门知识。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炒黄金入门知识。

    新手炒黄金入门知识
    新手炒黄金入门知识

    1、投资方式多样化

    投资金额取决与现货黄金的规格。目前,国内市场上面常见的有投资金条、金币、以及金砖等。重量方面从几克至几公斤之间。投资者可以根据预算选择。

    2、炒黄金入门投资品费用

    目前黄金投资品的费用为黄金价格:商家滚利+加工费+运输费+保管费(在中国黄金免税)。

    3、价格透明,投资无期限

    炒黄金交易平台全天24小时实时报价,而且价格上更透明,价格跟随国际,没有投资期限,炒黄金是国际性的,不存在庄家操控的现象。

    4、交易简便,保值性强

    黄金是国际通用结算货币,全球储量有限,保值性强。是商品又是货币,不需要实名制,无国界限制,全球通用。不论涨多少或跌多少,随时能买到或卖出。

    5、炒黄金影响因素

    在遇到通货膨胀、全球金融市场、战争、以及本国储量不足的时候均会影响黄金的价格,它是不可再生资源,所以保值性能遇到风险来临时候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