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族理财产品有哪些 怎么样组合好?

    工薪族理财产品有哪些,怎么样组合好?工薪阶层怎样理财?因有家庭的工薪阶层人士,一般都会归类为家庭理财,而这里,关于工薪阶层个人理财技巧,我们可以针对于单身族的工薪阶层个人而言,来谈谈有哪些理财产品,这些产品又怎么组合好。

    最新锐——P2P等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目前p2p理财相对来说回报还是最高的,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选对正确的p2p理财平台,一些不安全的p2p理财平台随时可能跑路,投资有风险。

    最保守——银行存款

    钱存银行是最保守的理财方式,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银行存款有活期存款,7天、30天通知存款、相应天数提前通知存款,固定期限存款等形式。不过,银行存款利息收益有高有低。

    国债类理财
    国债类理财

    但银行存款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最低。

    最普通——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对于有一定积蓄的工薪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的专业性,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收益稳定,是相对安全的理财方式。

    不过,相对于其他理财方式而言,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依然较低,加上人民币在贬值,银行理财产品方式长远来看不太划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