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辨别p2p平台 P2P理财又怎么做好风控?

    怎么样辨别p2p平台,P2P理财又怎么做好风控?投资者们在选择互联网理财的时候一定不要被高息所诱惑,在贪图利益的同时,也别忘记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风险,笔者分享了一些在p2p理财技巧,虽然奇葩,暴力,但是真的很实用。

    怎么样辨别p2p平台
    怎么样辨别p2p平台

    1、去工商局网站查工商登记信息;2、去查法院网站判决公告;3、去查历史新闻事件;4、查工作人员虚实;

    5、去当地工商部门主办的信用网,有些地方可以查到参加社会保险人数,缴纳住房公积金人数的资料,例如深圳信用网。一家平台号称自己有XXX名员工,一查参保人员就这么4个人,估计加上老板顶多6个人。去招聘网站查,一般运营健康的平台,人员流动也很正常,但是一些平台招聘了几年了,还是“月薪过万理财师”“电话销售专员”等销售岗位一大堆,反而风控、技术、催收这些岗位从来不招,难道老板自己干了,省人工,这也有违常理;

    6、查项目;7、有些平台项目会披露一些信息,就从披露信息的一些蛛丝马迹,发现项目优劣了,掌握了这些技能,投资者的投资之路或许能丢掉更多的危险。

    P2P投资做好风控是关键,总结下来,主要有三点风控最为重要。认为投资前选好平台、投资中保持平台追踪、投资后经验总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