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车贷是什么意思?P2P车贷理财有哪些优势

    P2P车贷是什么意思?简单的说就是个人对个人的借贷,即由具有资质的网站(第三方公司)作为中介平台,借款人在平台发放借款标,投资者进行竞标向借款人放贷的行为。在借贷过程中,资料与资金、合同、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实现。

    P2P车贷是什么意思
    P2P车贷是什么意思

    优势一:汽车质押标的借款资金较少,资金控制更加灵活。

    优势二:借款额度易于控制,借款额度都会由平台的风控部门控制在二手车辆价格的5折,保障汽车在最后拍卖环节具有价格优越性。

    优势三:资金回笼快,借款人一般都会按时赎回。

    优势四:车辆可控性,相比于房产而言,它容易变现,相比于有价证券而言,它实实在在。

    优势五:相比动辄50万起投的传统金融产品,P2P理财产品“小清新”得多。投资金额不大,投资期限很短,相对收益却高。

    优势六:安全方面独有优势,全面保障资金安全有效规避风险。即把借款人的抵(质)押物直接抵(质)押至投资人名下,让投资人与借款人进行一对一的对接,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平台将负责为投资人提供到期债权回购、联系律师供以法律援助等服务,全面保障投资人权益。

    优势七:风险控制管理随业务积累而形成风控标准化流程,出现坏账,平台也能以抵押物汽车拍卖来偿还投资者本息,汽车高流通性,能使抵押物能迅速变现,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回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