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国首富都是做什么的?盘点各国首富从事行业

    各国首富都是做什么的?中国首富变化之快,已从以前的“各领风骚一两年”,到如今的“各领风骚三五月”。但与中国首富“轮流坐庄”形成对比的是,世界首富的宝座格局相对稳定。而各国的首富从事的行业多种多样,有些是靠互联网发家,有些是依靠投资煤炭、石油和房地产发家。对于各国首富的那些大佬们真正从事的行业却不一定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中国首富:马云

    各国首富都是做什么的
    各国首富都是做什么的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超过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成为亚洲新首富。这主要归功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融资后,马云的财富26日新增43亿美元,使他的总财富达到333亿美元,超过王健林的327亿美元和李嘉诚的295亿美元。

    2.美国首富:比尔·盖茨

    从事电脑科技产业,微软有限公司创始人。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760亿美元的净资产挤下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重新登顶世界首富宝座。在过去20年中,盖茨15次登顶,此次是他时隔4年以后重返全球首富的宝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