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贷款必知: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有哪些?

    汽车贷款必知: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有哪些?现在汽车贷作为国内主流的贷款方式,银行一直是大多数贷款购车人的首选,在银行办理车贷最大的优势就是利率相对较。那么,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有哪些?

    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
    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

    所谓的僧多粥少,在银行办理车贷的手续也是最繁琐的,下款的速度当然就不言而喻了,同时可能还会附加上一些额外的费用。

    当然如果选择的是房产抵押贷款的话利率还可能更低,相对传统无抵押按揭购车贷款更能降低贷款买车一族的月供支出。

    汽车贷款利处与弊处有哪些?

    贷款购车的利处:省下的钱进行其他投资时可获得更高收益,甚至可赚回按揭买车所需支付的“利息”,当前一些汽车贷款已经下调5%~6%,另外大部分零利率贷款现在都取消了户口限制。

    贷款买车的弊处:近几年车价每年都在以10%左右的幅度递减,如果贷款买一辆车,两年过后车价跌了个底朝天,而自己却要支付“高于”市场价的汽车贷款,再加贷款购车的审核较为严格,要求一定的必备条件,这都让人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