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人才能赚钱? 看看这三类人和这十类人

    什么样的人才能赚钱?看看这三类人和这十类人。一个很残酷的现实:富不过三代,穷却可以代代相传。如何摆脱贫穷的命运站在财富的巅峰?这几乎是每个人心中的一大问题。有些人天生就是富二代的命,可是作为在底层摸爬打滚的你何时才有翻身的机会?且看以下3类永远摆脱不了贫穷命运的人,不知这其中可有你?

    摆脱不了贫穷命运的人

    1、懒惰的人

    不愿意去辛勤劳动、不愿意去付出努力的懒惰之人,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富翁。有付出才有回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以为生活总是可以靠坐享其成便能够一帆风顺,财富总有一天会枯竭,而没有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又如何面对今后更长久的人生?

    什么样的人才能赚钱
    什么样的人才能赚钱

    2、保守的人

    这种人的思想比较传统保守,通常表现是安于现状,不喜欢改变生活,拒绝尝试任何新的东西。在投资理财方面也是只知道一味地把钱存在银行里,根本就不会考虑配置收益率高达百分之十左右的理财产品。而对于目前银行一年期2%的存款利率,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够攒成百万富翁。

    3、孤傲的人

    孤傲的人,通常对他人的一切情感、意见、利益都十分冷漠,这种人一般都会选择远离人群,孤芳自赏。而这种性格的不合群也是不利于人脉的建立,毕竟人脉即“财脉”,多结交一些知己朋友也就能够多得到一些实质上的帮助,使自己的财富之路更为宽阔平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