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如何学习理财?学会理财1年让你身价翻倍

    你以为理财其实根本不需要学,也不需要外人指点,只要每个月有省钱的意识,慢慢积攒总能攒出一笔钱来,但问题是现在经济的基本面不好,整个实体行业都很萧条。那么,年轻人如何学习理财?

    年轻人如何学习理财
    年轻人如何学习理财

    年轻人学习理财一:配置货币基金

    因为货币基金有类储蓄的特性,而且利息比银行高,所以理财师建议他把5万块钱拿出来放到余额宝了里,作为应急资金。

    年轻人学习理财二:配置固定收益类产品

    稳利精选投资组合计划这类理财产品收益比银行定期存款、国债、银行理财产品的利息都高,而且风险性又差不多。再加上我朋友平常工作又很忙没时间关心市场走向,所以交给专业人士打理更靠谱。

    年轻人学习理财三:做好长期规划

    我朋友现在处于事业上升期,未来工资提升的幅度会比较大,财富增值的空间也会很大。所以呢,他还是建议我朋友适当学习一些理财技巧,比如关注一些混合基金、海外基金、契约型基金、MOM众星拱月证券投资计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