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帮她制定完美理财计划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帮她制定完美理财计划。一直以来,母亲节都是“孝心经济”大热的黄金时段,很多商家都会借势推出各种感恩母亲的主题促销活动,今年母亲节也不例外,且比往年更为热闹。除了商家大力策划消费以外,各家金融平台也纷纷摩拳擦掌,理财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儿女们不妨借助这个日子,为妈妈打造一个“母亲节”的理财计划。

    银行聚焦母亲节

    据悉,目前银行已经开始聚焦母亲节,并纷纷推出了相关的理财产品。中原银行所推出的母亲节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会比平常推出的理财产品要高。而广发银行不仅推出了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还推出一款温情存单,让投资者可以享受利率上调的优惠。银行方面还迎合女性需求推出了手镯、手链等贵金属投资产品,款式繁多,希望能借此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目光。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在银行理财产品方面,尽管受到资金面宽松和降准降息的影响,银行理财产品近来收益出现下滑趋势。不过,仍有银行推出了预期收益率并不低的“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从光大银行官网获悉,该行推出“母亲节理财”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了5.8%,期限172天,起购金额5万元。去年同期,各大银行曾集中推出了十款左右的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5.44%。

    除了理财产品,各大银行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如招商银行就推出了“爱妈三宝”定制服务,包括给母亲一张“心意存单”,存单背面可定制个性化的存单金额和美图彩印;“心意黄金”可在招行全国网点挑选或定制饱含“美”、“福”、“康”寓意的黄金饰品;“心意保险”,为母亲买一份年金保险或重疾保险。

    在信用卡方面,各发卡行也推出了各类优惠。如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商家合作,对母亲节鲜花和茶品给予八折优惠或满200减50元的优惠。交通银行信用卡则在4月1日至5月10日期间,在全国指定活动超市5月15日当天享刷卡金50%返还,最高返50元;有积分消费满3000元,可在5月15日当天享刷卡金50%返还,最高返100元。

    此外,在5月8日至7月31日每周五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携程官网广发分享日活动专区预订旅行线路,在常规线路价格基础上,入住指定五星级酒店每单满1000元立减500元,最高减500元。

    光大银行推出“母亲节理财”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了5.8%,期限172天,起购金额5万元。

    招商银行推出了“爱妈三宝”定制服务,包括给母亲一张“心意存单”,存单背面可定制个性化的存单金额和美图彩印;“心意黄金”可在招行全国网点挑选或定制饱含“美”、“福”、“康”寓意的黄金饰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