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教你2个实用方法

    目前,信用卡的使用俨然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信大家手头都拥有不止一张信用卡,甚至有些用卡一族每家银行都会拥有一张信用卡,那么,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工行信用卡提额的两个方法!

    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行提额,除了屌丝/高富帅的玩法,还有两种最变态的方法,这两种方法,真心认为,只有来自星星的你才能想得出来,而且居然还测试成功。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因为普通人真心坚持不住,到底是什么变态方法,且听揭秘:

    工行信用卡提额 方法一:狂刷流水

    方法很简单,过程很虐心:循环进行存、刷存、刷存、刷过程。分两种情况:

    一是多次刷。比如额度1000元的小卡,每天存1000元刷出来,再存进去再刷出来。可以去刷卡消费,没有那么多钱浪费可以去帮别人刷。一定是要有积分的消费,每天刷,7天—10天后,打电话申请提额。理由就说,本人交易量大,额度不够用。

    二是一次刷够。还是额度1000元的小卡,一次存进去2万或1万,存进去,短期内刷完,然后打电话申请提额。

    工行信用卡提额 方法二:变态分期

    有卡友从2012年开始用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工行卡测试,截止到2014年,成功率在90%以上。该卡有的额度曲线是:5000元—8000元—1.5万—3万—5万—7万,如此艰苦卓绝、坚持不懈的历程。

    方法是:狂做分期,甭管是买个洗衣机,还是买个加湿器,甚至对现金,所有能做分期的一律做分期,为了减少损失,降低分期手续费,分期不需要太长,3-9期就可以。

    注意点:一是还款不要按照最低还款额还,要全额还清。二是每个月中5-6笔正常的POS消费要保证,每笔的金额不需要太高,几十元也行。

    提醒:这两种方法虽然变态,有恒心和毅力去尝试的卡友可以试试,不过根据资深卡神经验,工行信用卡的话,一般需要持卡人贡献星级5星以上,提额效果最佳。

    据工行客服介绍:工行评星级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过去6个月的流水进行评定,每月一次。5星级别的标准是:过去6个月内日均透支消费在1万元以上。

    工行对客户看重的是贡献度,一句话:现实!就是你的消费力有多少,能贡献多少利润给他,而不是忠诚度神马的。小编个人认为还是失了些一等大行的矜持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