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3千轻松攒出20万 规划理财攒大钱

    工资不高的情况下,该如何合理规划,攒出大钱呢?看看融360论坛达人“让时间说真话”是怎么做的。

    一份再普通不过的工作,起薪2k。但你知道吗?50个月,期间经历过7次涨薪,虽然幅度不大,连住房公积金在内我竟然接攒出了20万!

    我有一个习惯:记录自己的工资收入。然后把自己的工资单都保留在信封里。今天拿出一叠工资单在整理。看似不多的数字,因为时间效应,竟然也有近20万。怪不得,总感觉不缺钱。还记得,第一个月的实习工资到手只有920元,之后转正也不过2k多。

    月薪3千轻松攒出20万
    月薪3千轻松攒出20万

    我从未想过,我会在一家公司工作到今天。那时候我的工资少的可怜,而那时候的房价也是我无法企及的。可如今我和丈夫也逐步实现了买房买车的小家晋级之路。但有人会说,你挣的不多,不代表你老公挣的也少啊。

    其实,13年正是老公换工作的档口,差不多一年时间,老公的收入基本上3000元左右。又有人会说,你和老公挣的都不多,可你们的父母可以支助你们买房啊。

    我定这个梦想的时候,并没有奢望父母的支助。因为,我们双方父母赚的都是辛苦钱。不好意思再问他们要钱。我想,很多人收入都比我们两口子高,但为什么他们没余钱?

    也许就是执行力不够吧。如果你想攒下钱,我的建议是:第一:知道你自己能赚多少钱。做一张工资变化表。做工资变化表是对工作的最好总结,我们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挣钱,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如果工作一年以上,你的工作没有任何变化,那只能说明两个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