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 看完这些心里就有底了

    近年来网上各种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让投资者眼花缭乱,比如京东旗下的京东小白理财等,理财毕竟是有风险的,投资人在投资之前还是希望了解一下安全性。就有人曾问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下面小编来给您详细解答。

    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
    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

    京东小白理财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买保险公司推出的投连险,提供方是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方便解答“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这个问题,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投连险是什么。

    投连险是什么

    所谓投资连结保险,其正式名字是“变额寿险”。顾名思义,投连险最大的特点就是身故保险金和现金价值是可变的。投连险是一种新形式的终身寿险产品,它集保障和投资于一体。保障主要体现在被保险人保险期间意外身故,会获取保险公司支付的身故保障金,同时通过投连附加险的形式也可以使用户获得重大疾病等其他方面的保障。投资方面是指保险公司使用投保人支付的保费进行投资,获得收益。

    再来看看京东小白理财的提供方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9日,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注册地在北京。弘康人寿由8家股东出资,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2014年,弘康人寿共实现规模保费32.5亿元,在8家12年开业的公司中,排名第3位。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投连险怎么收益

    大部分投资者在看到投连险这三个字后有些顾虑,是因为投连险的收益是不固定的,保险公司在投资过程中如果顺利,投保人就能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反之,保险公司投资不利,投保人不仅得不到回报,还可能亏损。所以这并不是一款本息保障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例如:如果小A一次性买了10000块钱的半年盈,过了6个月后不幸意外身故了,那么他能获得的赔偿并不是意外险、寿险的10万、20万甚至更高的保额,而只有保单账户价值的1.05倍。这么说吧,按照当前的收益率计算,小A在6个月后能获得315.43元的利息,身故后他顶多能获得10315.43*1.05=10831.2元的赔偿。

    如果6个月后收益达不到315.43,甚至还发生了亏损,能拿到的赔偿会更少。而且6年的保障期,您要是第一年就玩儿完,赔的还能多点儿,第二年开始,您的身价就“不值钱”了。(此刻只想说:珍惜生命,远离投连险!)

    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

    在了解了京东小白理财的本质之后,相信您心中对“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小白理财终究卖的都是保险,根据网友反映,京东小白理财在操作上出的故障过多,有时候会出现转出失败、已持有金额和赎回保单的价值不一致等问题。

    客观讲,不建议投资者(投保人)购买这类理财型保险。还是那句话,寻求人身保障的,您就踏踏实实的买意外险、重疾险、定期寿险等纯保障类的险种,这种兼具理财功能的保险,保障功能是在难以启齿。

    如果是冲着流动性和投资收益去的,这类投连险的收益一来不是固定的,二来存在亏本的可能,再加上收益率也确实不高。

    相信看完文章您对“京东小白理财靠谱吗”已经有了十足的了解,小编最后再提醒一句,投资理财有风险,入手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