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让手中资金翻倍

    理财投资是个永恒的话题,随着人们的闲钱不断增加,现今普遍的投资方式,如房产、股票、基金,其投资理财收益,与人们日益增加的期望回报形成了反差,现在不少的人手上有闲钱。那么,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下面就来了解下。

    一、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更合适吧。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也可以考虑除银行外的其他理财产品。例如玖富小金票,余额宝,理财通等等。这些都是短期的,如果有活动的时候还能提高收益,还比较灵活。

    二、股票

    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以往任何一次牛市,都没有大规模做空的品种。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现如今,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中的融券,都是做空股市的利器。换言之,如今的牛市,更要谨防机构拉高指数,将散户套牢在高位。现在大型的基金公司,除了购买股票,还会小规模做空股指期货做对冲,以降低风险。

    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
    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

    总而言之,现在投资股票,即使在牛市,收益率不能与以往的牛市相提并论,风险却增加了。从海外市场来看,成熟市场股市波动比较小,牛市也是慢牛行情。中国股市随着流通市值的增加,也正向成熟迈进,当年杨百万那种奇迹,恐怕没有诞生的土壤了。

    三、基金

    若是股票基金,与投资股票收益差不多。若是货币型基金,一般在5%-6%的收益率,与余额宝的收益相当。抛去管理费,基金的收益率,实在是差强人意。

    手里有闲钱如何理财?其他投资领域,如黄金,难以兑现,如期货,风险太高,如信托,门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