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方法有哪些?盘点10大手机赚钱好方法(2)

    手机赚钱方法六:任务赚钱

    APP任务也称(注册单),简单的说就是帮各种aap提升人气,或者是注册账号,做一单有时候也就两分钟,佣金方面也相对其它的业务高。

    手机赚钱方法七:转发文章赚钱

    这个就比较简单,信里里有好友就可以,听过微信转发文章到朋友圈,有人阅读就可以赚钱。

    手机赚钱方法八:现货原油投资赚钱

    这个应该说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就不要我再多说了,2015年就已经很火热的了,原油投资的门槛比较高,但是大把的人赚的盆满钵满,炒原油还得需要经验。

    手机赚钱方法九:现货沥青赚钱

    这个也不用说了,玩过股票的人都会玩这些,和现货原油一样,现货沥青也是很暴力的项目,所谓工业的血液,越用越少。投资的人都喜欢玩这个。一句话,真赚钱啊!

    手机赚钱方法十:玩微交易赚钱

    微交易“将互联网思维和金融产品融合在一起。”被认为是最简单的投资交易方式之一。从某种意义上讲,微交易抛去了复杂的行情节点分析,只需单纯判断期间未来涨跌方向走势,要么看涨要么看跌,即可获利,操作时间短(1分钟,2分钟,5分钟不等),门槛低(100元即可玩),获利高(最低可盈利75%),深受金融届人士和普通投资者欢迎,老少皆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