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方法有哪些?盘点10大手机赚钱好方法

    现在有手机特别方便,特别是智能机出现之后,人手一部手机,人手一个微信,不但链接了你我,还让工作和赚钱的方式得到了新的突破。现在即使不出家门就能轻松把钱赚到手。那么,手机赚钱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为大家介绍十中手机赚钱的好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手机赚钱方法有哪些
    手机赚钱方法有哪些

    手机赚钱方法一:微信抢红包赚钱

    这个就不用说了,微信群那么多,红包满天飞,有的人一个月抢了十几万的红包,这个需要你加入很多的微信红包群,不排除有很多人是借用微信抢红包神器去抢的,秒抢。

    手机赚钱方法二:发稿赚钱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不过前提得文笔好。

    手机赚钱方法三:竞价平台赚钱

    就是花点钱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竞价的可以去百度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手机赚钱方法四:淘宝刷单赚钱

    这个被媒体曝光过很多次了,是一个很隐蔽的行业,不但要求提供你本人手持身份证户正面照,还要你的户口本,更要你的居住地址。刷客有的一个月都能挣3、4千的,当然只是少数了,毕竟只是兼职而已,毕竟平台赚的多。

    手机赚钱方法五:淘宝客赚钱

    简单的说就是帮淘宝的商家推广销售产品提成。这个就需要懂得引流的技巧,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购买,就可以赚取商家的佣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