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如何理财?3大招让你一万元升值翻倍

    一万元不算多,但是对于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日积月累能存到一万元也就很不容易的,这样子靠自己挣来的一万块钱在他们眼里感觉也不同,更不觉得只是一笔小数目了,如果将这一万元存银行,只能获得到皮毛利润。那么,一万元如何理财,才能获得的收益更大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万元理财建议一:保险产品

    兼顾保障保值功能目前,一万元如何理财?白领人士购买的理财型保险大部分都是银行代理的,兼顾保障和保值的功能。理财型保险产品主要分为传统寿险、分红型产品、投资连结产品和万能产品。而分红险是在投保人付费后,得到保障的情况下,还可享受保险公司一部分的经营成果。

    一万元如何理财
    一万元如何理财

    分红保险设有最低保证利率,适合于风险承受能力低、对投资需求不高、希望以保障为主的投保人群。投资连结产品风险较大,适宜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人士。

    一万元理财建议二:债券产品

    国债收益安全稳定通常情况下,在国家推出债券的时候,银行才会鼓励白领人士认购。目前国债以电子债券为主,只针对个人投资者,同时设立了单个账户单期购买上限,充分考虑并保护了个人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电子债券有专门的计算机系统记录和管理投资者的债权,白领人士可随时查询,免去了保管纸质债权凭证的麻烦。从收益来看,国债收益安全稳定,适合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这绝对是一万元如何理财的好方式。

    一万元理财建议三:基金产品

    长线定投降低风险专家介绍,每家银行的基金种类都很多,主要看银行和哪家基金公司合作,合作的基金公司不同,销售的基金产品也有可能不一样。那么,一万元如何理财,目前新兴白领人士大部分选择的是货币型基金定投方式。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

    一万元如何理财?你可以买稳健型为主的理财产品,比如选择货币型基金,收益稳定(5%左右),几乎没有风险,还有对于流动性需要比较高的,也可以选择一些宝宝类产品,比如鲸鱼宝,平均7日年化利率6.75%,是余额宝的2倍,是宝类理财市场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