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卡者必看攻略: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着很大的用处。那么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只有会真正会用卡的人才知道。下面小编整理了6条信用卡的优点。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一:便利

    不仅出门消费方便了,想要还款,网上还、ATM还、拉卡拉还等等实在是便利。而且,出门了,急需现金,还可以直接从信用卡取现。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二:省钱

    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有跟商家合作或促销,比如刷卡刷到多少就有返回现金的优惠,合理使用信用卡,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小的开支。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三:积累个人信用

    从使用信用卡开始,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系统里就开始记录您的个人信用信息。经常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足额还款,可以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对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或者办理贷款都能起到帮助作用。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四:增值服务

    银行推出的各种信用卡,都附带着一些增值服务。目前,各银行推出的服务可分为7类:现金回报、抽奖、购物折扣、免费保险、旅行服务、个人理财报告等一些增值服务。这些都是信用卡带给我们的附加好处。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五:缓解经济压力

    手头突然吃紧,还不上欠款,也没事儿,使用信用卡的话,有两种方法帮您缓解压力:换最低还款额或者选择分期,压力均摊在每个月上就没有太大压力了。

    使用用信用卡好处六:培养理财意识

    信用卡刷卡消费,每个月信用卡账单日都会告诉持卡人这个月的消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