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教你提高支付宝借呗额度

    “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才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封顶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呢?来看看吧。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前提:芝麻信用分600+,还没有提上来的先提上来,18岁以上,支付宝实名制。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查看芝麻信用分的地方就是在手机支付宝中查看,所以手机需要安装这个APP,还有它的版本号需要达到8.6以上才能支持借呗这个功能。

    进入支付宝钱包的界面后,然后点击一下【财富】在这里看能不能看得到【借呗】这两个字。如果有点击进入直接开通使用,如果没有则可以点击一下【芝麻信用分】这里查看一下你的芝麻信用分有没有达到600以上。

    有些朋友为疑惑为什么我已经达到了600以上了也没有借呗这个功能呢?支付宝也玩文字游戏。再往下看就明白了。在芝麻信用分这里点击【信用生活】。

    再点击金融选项然后在这下面可以看到支付宝玩的文字游戏,说是达到六百分以上就有机会获得,所以说有没有都是支付宝决定。

    如果有借呗这个功能的话会在【财富】这一项中看到借呗,点击进入借呗,然后就会提示【立即体验】点击一下就算是开通了。这样就可以使用借呗借钱了。

    以上就是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的全部流程,当然在开通支付宝借呗之后我们还是要考虑如何提升支付宝借呗额度的,这样支付宝借呗才能发挥最大功效。

    支付宝借呗提额

    用支付宝借呗借钱,每个用户的额度并不相同,最低是1000元,最高是50000元,个人具体的额度在页面里一目了然。那么,如何提高支付宝借呗额度?

    支付宝借呗额度是综合实时评估的结果,是根据支付宝账号近期的流水、操作、登录记录,本人支付宝账号和其他账号对比度,还有芝麻信用分综合评估的。

    从这几个方面出发,相信以下方法对您的支付宝借呗额度提升有一定帮助:

    1、多登录并使用支付宝,包括使用支付宝内的多种功能。

    2、多买东西、转账、发红包什么的,增加支付宝账号的流水。

    3、提升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每月6日更新,比如补全芝麻信用分页面的个人信息、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和不频繁更换支付宝账户的电话号码和住址等。

    看完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以及如何提高支付宝借呗额度之后,赶紧打开手机支付宝去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