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设置 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的特殊性质导致很多卡友过度消费,从而出现还款难的问题。面对这样现状,很多用户选择的是维持最低还款,对于工商银行信用卡同样如此,可是长此以往会导致提额难等一系列影响。这时我们可以考虑分期还款,至于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设置,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分期还款是用户进行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消费资金,然后由用户申请分期通过信用卡账户进行扣收,每月按照扣款金额进行偿还的还款方式。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分期还款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港币600元、美元/欧元100元。

    申请时间:消费入账的次日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都可以申请。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法

    1、电话申请

    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户直接拨打95588按“2”—“2”—“1”转人工即可轻松申请。

    2、网点申请

    持工行信用卡到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申请。

    3、网银申请

    工行的网银客户登陆网银后,选择“信用卡服务”—“牡丹卡还款”—“分期付款设置”,将已入账且在免息期内的消费交易自助转为分期付款。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费率计算

    具体的是:3期1.5%,6期3.0%,9期4.5%,12期6.0%,18期9.0%,24期12%。

    怎么看懂这个费用呢,以分期1000元,分3期为例子。手续费是怎么算的呢。手续费总额=分期本金*相应期限档次的利率=1000*1.5%=15元。

    对于本金而言,每期还款为333.33元,四舍五入,所以本金按照334、333、333元归还,手续费每月收取,那么实际上的每月还款额为339、338、338元。

    工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设置,以及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看明白了吧。再还信用卡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