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注意事项有哪些? 教你完美躲开理财“坑”(2)

    风险控制是第一要位

    作任何的投资,防范风险是关键的。不要因为想着利,而忽视了风险,就连投资大师巴菲特也说了,防范风险是第一位。这个风险来自于你对所投资的项目的了解程度,了解越深则风险越小,越可以准备判断。

    投资本钱要有

    要实现资本增值,你必需要有一批本钱,如果,没有这钱你什么都干不了。大本钱可以尝试一些大的投资项目,比如房产投资,艺术品投资,小本钱可以进行小的项目投资,比如,余额宝,基金,股票等。

    专业知识少不了

    如果你投资一个项目,你必需了解,不能简单判断,比如说投房地产,那么,不同地段,不同位置,不同小区环境,未来楼市走向你都要知道一些,如果说投资艺术品,那更需要专业知识了。千万不要盲动。

    心态放平获利了解

    投资就有亏与赚,亏了心态一定要放平衡,不能影响生活,更不能让投资成为生活的全部。赚了也不要得意忘形,将钱全部投进去,想一笔定乾坤。一些投资项目,赚了就要及时了解,落袋为安,比如说股票。

    上一页12